敦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有为促有效为煎饼产业发展加速赋能 要闻-敦化站 赵鹏 3838049
敦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有为促有效为煎饼产业发展加速赋能 要闻-敦化站 赵鹏 38380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敦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有为促有效为煎饼产业发展加速赋能

2024-04-10 17:3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煎饼产业作为敦化市实体经济支柱之一,其持续健康的发展在推动敦化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将起到重要作用。为助推煎饼产业发展,培育优质生产力,4月9日,敦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联系相关企业,提供相应技术支持。

  敦化市长有食品有限公司、敦化市小万庄食品有限公司是敦化市煎饼产业领军企业,敦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得知两家企业有申报特殊膳食食品生产许可的需求后,第一时间主动联系企业,帮助其确定申报品类,了解目前产品研发进度以及面临的问题,提前到企业对预生产车间整体情况进行评估指导,帮助企业梳理申报流程以及申报材料,为企业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同时积极与上级职能部门沟通协调,邀请省级专家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为企业缩短了研发时间及成本,并为后续申报做好准备工作。

  下一步,敦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多点发力,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就其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发展方向,出实招办实事,以切实举措服务企业,推动煎饼产业做强做优,助力煎饼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不断提高“敦化煎饼”品牌影响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实习记者 李想

  通讯员 刘天琦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