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鼎山管委会综合管理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要闻-敦化站 王金顺 3837606
六鼎山管委会综合管理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要闻-敦化站 王金顺 38376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六鼎山管委会综合管理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2024-04-09 13:4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8日,六鼎山管委会综合管理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总结第一季度工作、部署综合管理办公室上半年及春季防火工作。六鼎山管委会副主任赵保国出席会议。

  赵保国对综合管理办公室一季度工作进行总结,剖析了当前景区综合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做好下一步综合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景区综合管理工作重要性,进一步规范人员着装,严肃工作纪律,提升服务意识,切实维护好景区整体形象。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2024年景区春季防火工作,严控源头治理,进一步加强巡护力度,如遇紧急情况,及时向上级汇报并做好先期处置工作。

  会上,六鼎山管委会综合管理科科长刘志辉做综合管理工作第一季度工作汇报。

  综合管理大队经理谢洪洋、副经理李佳朋及队员参加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孙子尧

  图片来源:六鼎山管委会文化旅游区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