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召开2024年工作调度推进会 城事-敦化站 房彦妮 3827995
敦化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召开2024年工作调度推进会 城事-敦化站 房彦妮 38279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敦化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召开2024年工作调度推进会

2024-03-08 08:1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传达落实上级院及本院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推进重点工作有效开展,3月4日,敦化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会议由第四检察部主任谭晓强主持,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第四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四点:

  一是工作有纪律。部门干警要迅速进入工作模式,严格遵守上下班时间及各项工作纪律,杜绝无故迟到早退或其他违纪现象,确保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2024年的各项工作。

  二是工作有配合。部门干警之间要加强沟通与协作,拧成一股绳,形成积极、团结的良好工作氛围,提升工作效率。同院内其他部门加强线索移送机制,发挥一体化检察监督合力。

  三是工作有思路。在日常工作中,多思考、多调研,积极拓展案源,分析线索,提高精准监督。不断寻求工作亮点,在办案中打破常规,提高办案质效,从细节着手,以“小切口”撬动“大监督”。

  四是工作有力量。加强业务学习,强化办案监督能力,积极参加业务培训、业务竞赛,为推动全院检察工作进入“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会上,第四检察部全体干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自我,立足本职,解决难题,扎实工作,把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刘鸿雁

  图片来源:敦化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