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检动态|走访调研“听心声” “检察护企”零距离 城事-敦化站 王金顺 3827715
敦检动态|走访调研“听心声” “检察护企”零距离 城事-敦化站 王金顺 38277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敦检动态|走访调研“听心声” “检察护企”零距离

2024-03-07 09:2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检“检察护企”专项行动,全面履行检察职能,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3月6日,敦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扬,副检察长王金玲深入敦化市小万庄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问需于企,送法上门。

  在吉林省人大代表、小万庄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喜艳的讲解带领下,张扬检察长一行参观了党建长廊、生产车间,实地查看煎饼的整个生产制作过程,并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种类、经营状况以及在生产设备、专利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的知识产权保护、合同履行、设备研发创新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张扬检察长详细介绍了最高检“检察护企”专项行动的具体内容以及检察机关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发展的措施,继续加强检企沟通联系,助力提高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预防风险的能力,发挥拓展研学基地的作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敦化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喜艳经理对检察机关上门送法,问需解难,为企业发展提供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检察机关今后能提供更多的法治服务,不断提升企业员工法律意识和企业的风险防范能力,企业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敦化市人民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扎实开展落实“检察护企”专项行动,深化检企交流、优化服务方式,创新完善工作机制,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快捷、满意的服务,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实习记者 李想

  通讯员 刘鸿雁

  图片来源:敦化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