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检动态|岁寒情深 走访慰问暖人心 城事-敦化站 房彦妮 3818692
敦检动态|岁寒情深 走访慰问暖人心 城事-敦化站 房彦妮 38186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敦检动态|岁寒情深 走访慰问暖人心

2024-02-04 08:2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寒冬生暖意,关爱慰民心。2月1日下午,敦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扬,政治部主任谢昊与驻村书记一道,提着米、面、油等慰问品,走进碗铺村困难群众家中,送上检察机关的浓浓关怀与新春祝福。

  “大娘,快过年了,我来看看您,有什么困难可以通过村里及时联系我,我们一定尽力帮忙解决。”一进屋,张扬检察长拉着张大娘的手亲切地说。

  张扬检察长先后来到三户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面对面、手拉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基本生活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慰问品,预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下一步,敦化市人民检察院将不断细化帮扶措施,进一步密切检民关系,继续用心、用情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检察机关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刘鸿雁

  图片来源:敦化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