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电助春耕忙 要闻-敦化站 梁欢欢 3834128
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电助春耕忙 要闻-敦化站 梁欢欢 38341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电助春耕忙

2024-03-28 08:4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多亏了供电公司的及时检查,让我们春耕时更加放心!”近日,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走进田间地头,对农业排灌线路,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检查,保障春耕春灌期间用电可靠,全方位满足当地春耕春灌的电力需求,助力农户精耕细作。

  据悉,该公司组织成立春耕春灌专项行动小组,全面开展春季线路常规化巡视工作,深入田间地头检查维护农排线路和供电设备,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该公司为农户讲解农耕用电安全知识,发放电力安全宣传手册,了解农户用电需求并为春耕办电开通“绿色通道”,切实保障春耕春灌用上放心电、及时电。

  该公司人员还对供电服务区域内田间的线路、开关展开特巡,针对负荷重载变压器、刀闸、新装开关进行节点测温,严格进行隐患排查及统计,并对重点供电区域增加线路巡视频次,对大棚等特殊种植区域内的用电进行检查,出具《用电检查通知书》并协助用户整改,以实际行动为春耕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此外,该公司服务人员通过微信群发布公告以及现场指导等方式积极推行“网上国网”APP线上办电,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用电业务,以优质服务助力农业增产增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实习记者 李想

  通讯员  姜华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