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源镇开展2024年计生工作培训会 要闻-敦化站 梁欢欢 3834125
江源镇开展2024年计生工作培训会 要闻-敦化站 梁欢欢 38341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江源镇开展2024年计生工作培训会

2024-03-28 10:4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计生队伍能力建设,提升各村计生专干业务素质,3月26日,江源镇组织管辖下14个村、1个社区的计生委员开展计生工作业务培训会。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人口计生统计业务管理、国家免费避孕药具发放管理、孕前增补叶酸和孕前优生筛查服务、现行计划生育政策条例解读、计划生育农村奖扶、特扶及城镇独生子女奖扶申请流程、生育服务证和独生子女证办理条件等。培训会现场,与会人员听课非常认真,针对工作中的疑难点积极互动、踊跃提问,展现了求知求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业务培训,切实有效地提高了江源镇计生委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她们在工作中解决各种问题提供了行之有效的方法。通过对新政策的进一步解读,各村计生委员更清晰地掌握了计生工作的新形势、新方法,进一步提升了全镇人口计生工作水平,有力地推动了人口计生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协调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实习记者 李想 

  通讯员 张坤宇

  图片来源:敦化市江源镇政府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