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大石头镇开展规范“三标”专项检查行动 要闻-敦化站 王金顺 3831576
敦化市大石头镇开展规范“三标”专项检查行动 要闻-敦化站 王金顺 38315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敦化市大石头镇开展规范“三标”专项检查行动

2024-03-20 08:4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8日,敦化市大石头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大石头分局、社区开展规范“三标”专项检查行动。

  一行人重点对大石头镇302国道沿线两侧商户的宣传标语、牌匾等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和少数民族语言文字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耐心细致地告知商户如何正确使用、悬挂双语“三标”,宣传规范“三标”工作的重要意义,争取商户的理解和支持,引导商户及时更换不规范“三标”。

  此次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7名,排查商家296户,“三标”文字排列不规范的商户均已登记备案,由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辅助其进行更换。下一步,敦化市大石头镇将继续压实工作责任,对全镇范围内规范使用“三标”情况进行督查检查,持续跟进“三标”规范情况,努力打造出整齐、美观、规范的镇区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陈文杰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