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丹江街道联合双拥共建单位开展春季清河行动 要闻-敦化站 梁欢欢 3831435
敦化市丹江街道联合双拥共建单位开展春季清河行动 要闻-敦化站 梁欢欢 38314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河’我‘益’起 共护河畅水清”

敦化市丹江街道联合双拥共建单位开展春季清河行动

2024-03-19 14:3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军民鱼水情谊,涌动丹江两岸。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军民团结的浓厚氛围,近日,敦化市丹江街道联合双拥共建单位开展“‘河’我‘益’起 共护河畅水清”春季清河行动。机关干部、社区人员、预定新兵、基干民兵、退役军人志愿者等群体共计8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清河行动中,军民社工协作配合,全体人员手持工具沿河道认真清理江河沿线塑料袋、生活垃圾等杂物,对3.5公里的牡丹江敦化市区丹江街道巡河路段进行清理。同时,通过拉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辖区群众进行“严禁向江内倾倒垃圾、乱扔杂物”宣传。共同倡导、共同捍卫、共同推动,环保意识在敦化军民心中扎下了根,鱼水情谊在实践中更深更浓。

  下一步,丹江街道将继续深化军民共建工作,凝聚军民意志、汇聚军地力量,不断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王勇志 王昱

  图片来源:敦化市丹江街道办事处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