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教育局组织全市教育系统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要闻-敦化站 赵鹏 3830513
敦化市教育局组织全市教育系统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要闻-敦化站 赵鹏 38305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敦化市教育局组织全市教育系统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24-03-16 08:3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5日,敦化市教育局组织全市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共1400余名党员干部、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场次观看了河长制题材电影《浏阳河上》。影片讲述了镇党委书记兼镇级河长潘梅雪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民间河长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克服重重困难,实现浏阳河两岸养殖第二次退养的故事。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影片中潘书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公仆情怀、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做人做事坚守底线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实干担当,以实际行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下一步,全市教育系统将继续紧密结合“五赛五比争五星”暨“教育强市·书记加油”党建特色载体活动,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于党员教育全过程,丰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活动内容,扎实提升党员教育实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孙思琪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