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扎实开展民办幼儿园安全隐患排查 要闻-敦化站 房彦妮 3818686
敦化市扎实开展民办幼儿园安全隐患排查 要闻-敦化站 房彦妮 38186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敦化市扎实开展民办幼儿园安全隐患排查

2024-02-04 08:2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强化民办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有效消除安全隐患,1月29日至2月1日,敦化市教育、应急、公安、市监、房产等部门成立联合检查组,对全市62所民办幼儿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针对各幼儿园的监控设备、安全防范设施设备、消防设施、安保人员资质、安全巡查检查、食堂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全面彻底的检查。对各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现场进行反馈与指导,要求各园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改正的要建立问题清单,限期整改到位。检查组强调,要把安全工作提到首位,建立健全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明确各岗位工作职责,有效地防范和遏制事故的发生,为幼儿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下一步,敦化市将适时进行“回头看”,督促其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强化民办幼儿园安全管理,为各园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孙思琪

  图片来源:敦化市教育局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