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渤海湖夜经济集聚区和中成朝鲜族生态村9月1日联袂启动 要闻-敦化站 王金顺 3765804
敦化渤海湖夜经济集聚区和中成朝鲜族生态村9月1日联袂启动 要闻-敦化站 王金顺 37658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敦化渤海湖夜经济集聚区和中成朝鲜族生态村9月1日联袂启动

2023-08-29 09:2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日,敦化渤海湖夜经济集聚区和中成朝鲜族生态村联袂启动。9月1日19时,在敦化渤海湖还将举行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一次大型无人机编队表演,届时还有音乐啤酒节等着你!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在这舒服的季节,来敦化一起体验秋日的快乐吧!

  品渤海湖韵

  敦化打卡新地标,作为敦化市唯一有水面的公园,这里有水秀、灯光秀轮番上阵,给你一种视听盛宴。

  烧烤小吃,让味蕾来一次尽情的放纵。

  舞台表演区、拱桥旗袍秀,快闪表演区、不倒翁真人秀,让你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欣赏优美的节目!

  品中成民俗

  渤海古商道、中成新丝路。沉浸式体验,这里有朝鲜族服饰、舞蹈、美食,带你近距离感受朝鲜族民俗。

  六鼎山星空露营地

  这里是颜值和味道都在线的露营地。人生海海,不忘牧养灵魂与热爱,幕天席地,别有一番风光。畅享露营,别错过日出和夕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夏鑫阳

  图片来源:敦化市委宣传部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