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凝心聚力心连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汇演走进渤海街道利民社区 要闻-敦化站 吴美慧 3724883
敦化市“凝心聚力心连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汇演走进渤海街道利民社区 要闻-敦化站 吴美慧 37248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敦化市“凝心聚力心连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汇演走进渤海街道利民社区

2023-05-18 13:4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5月16日,由敦化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敦化市红星艺术团承办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心聚力心连心·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文艺汇演在渤海街道利民社区开演。

  汇演在歌伴舞《红太阳照边疆》中拉开序幕。随后,男声独唱《我爱你中国》、朝鲜族舞蹈《金达莱盛开的地方》、萨克斯合奏《燕子归来》、诗朗诵《石榴花开——民族团结向未来》、朝鲜族舞蹈《难忘的那一天》等10余个精彩节目陆续上演。伴随着激昂的歌声、积极奋进的舞步、清新典雅的民乐,热闹喜庆的掌声不时响起,演绎成一曲娓娓动听的民族团结之歌。汇演在银河艺术团表演的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中圆满落幕,营造了“凝心聚力心连心·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本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敦化市各族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也进一步用文艺的形式唱响了民族团结进步的主旋律,展现新时代各族儿女积极向上、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谱写敦化市各民族和谐发展新篇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李丰宇

  图片来源:敦化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编辑: 吴美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