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文化社区开展“扫黄打非”进商户宣传教育活动 要闻-敦化站 房彦妮 3723001
敦化市文化社区开展“扫黄打非”进商户宣传教育活动 要闻-敦化站 房彦妮 37230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敦化市文化社区开展“扫黄打非”进商户宣传教育活动

2023-05-15 10:2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提高辖区居民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营造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5月8日,敦化市文化社区开展“扫黄打非”进商户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到实验二小学附近商户,普及“扫黄打非”知识,引导学校附近商户应该积极维护青少年成长环境,做到不贩卖淫秽书籍、影像,不贩卖违反法律、法规的物品,不做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的行为,倡导监督举报涉黄涉非线索,共同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绿色健康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30份宣传单,宣传了盗版书籍和不健康出版物的危害,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为进一步推进辖区居民远离盗版,远离不良文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刘晓妍

  图片来源:敦化市委宣传部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