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委宣讲团走进翰章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闻-敦化站 房彦妮 3722997
敦化市委宣讲团走进翰章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闻-敦化站 房彦妮 37229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敦化市委宣讲团走进翰章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5-15 10:2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5月8日,敦化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老师刘志超走进翰章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翰章乡全体机关干部50余人参加学习。

  刘志超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为全体干部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提供了遵循。

  与会人员表示,这次宣讲,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基层干部进一步全面把握和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给予很大启发,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凝聚思想共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基层实际工作相结合,为建设大美翰章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张海月

  图片来源:翰章乡政府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