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直面问题迅速整改 持续优化政务服务 要闻-敦化站 房彦妮 3722994
敦化:直面问题迅速整改 持续优化政务服务 要闻-敦化站 房彦妮 37229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敦化:直面问题迅速整改 持续优化政务服务

2023-05-15 10:1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营商环境建设,敦化市政数局以政务服务改革为契机,以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公共服务为目的,持续开展纪律整顿和行为监管。5月9日,敦化市政数局组织召开驻中心部门管委会,各窗口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通报了州、市两级相关部门暗访情况及处理决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严肃工作纪律,端正工作态度,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素质;二是加强规范管理,以规范增实效。从事项受理办理、物品资料摆放,仪容仪表等方面入手,优化窗口服务形象;三是提升业务水平,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做到业务知识“一口清”、烂熟于心,增强群众和企业办事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敦化市政数局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行为规范集中整顿月”,严格执行日巡查周统计月通报制度,抓实暗访问题整改,举一反三,提升政务服务质效,以更新的观念、更优的服务、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措施促使全市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陈鑫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