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邀请专家团队“对症下药”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要闻-敦化站 张昕莹 3719462
敦化:邀请专家团队“对症下药”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要闻-敦化站 张昕莹 37194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敦化:邀请专家团队“对症下药”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3-05-05 09: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截至今年3月,敦化市现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12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户,省级“专精特新”企业21户。为做好服务敦化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办服务企业活动,邀请专家团队为企业讲解高新高企申报、复核的痛难点。

  针对各企业不同的需求,服务中心梳理了企业问题清单。活动期间,专家团队“对症下药”向企业家们讲解了优化产品结构、推动专利保护、企业技术中心认证等相关知识,在答疑环节,企业家提出企业当前发展面临的困境,由专家团队具体分析每户企业产品、企业优势进行解答,并制定出解决方案。

  近年来敦化市工业企业发展势头良好,逐步向高新技术产业方向发展,走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道路。下一步,敦化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将开展一系列“服务企业月”活动,多角度、多举措,实施精准服务,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打开敦化市经济发展新格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张驰航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