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文联举办2023年度业务工作培训会 要闻-敦化站 张昕莹 3719461
敦化市文联举办2023年度业务工作培训会 要闻-敦化站 张昕莹 37194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敦化市文联举办2023年度业务工作培训会

2023-05-05 09: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做好文艺活动宣传报道,加强群众对文艺工作的了解、增进文艺工作者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提升会员业务能力,4月27日,敦化市文联组织召开2023年度业务工作培训会。各协会、文艺团体负责宣传工作的会员,文联机关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由市文联副主席姜巍主持。市文联会计陈秀花讲解了撰写活动方案等材料需要注意的事项;组联部主任于艳玲讲解了文艺活动报道与工作总结、计划的写作;创研室主任许忠文讲解了怎样拍好照片。

  培训内容与各协会、文艺团体在开展文艺活动时需要的文字、图片等材料息息相关。参会会员听得非常认真,不时用笔记录或者用手机拍下重点内容。

  此次培训有助于各协会、文艺团体进一步提高文艺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提升协会、文艺团体的相关业务水平,为进一步做好文艺工作奠定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李丰宇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