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志愿服务总队“巾帼展风采 建功新时代”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江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要闻-敦化站 王韬 3697712
敦化市志愿服务总队“巾帼展风采 建功新时代”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江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要闻-敦化站 王韬 36977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敦化市志愿服务总队“巾帼展风采 建功新时代”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江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2023-03-09 16: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广大妇女团结奋斗、无私奉献、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3月4日,由敦化市志愿服务总队主办,敦化市文联、江南镇文联承办的“巾帼展风采 建功新时代”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江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奉献了一场欢乐祥和、热闹非凡的文艺汇演。

  在气势磅礴的军乐合奏《人民军队忠于党》声中拉开了此次文艺汇演的序幕。舞蹈《亲吻祖国》、评剧《花为媒》选段、诗朗诵《美丽敦化我的家》等十余个精彩节目,将江南镇广大妇女积极乐观、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演出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在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丰富妇女文化生活、树立妇女形象、加强妇女凝聚力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为敦化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李丰宇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