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首批行政办事员“持证上岗” 要闻-敦化站 王金顺 3694190
敦化市首批行政办事员“持证上岗” 要闻-敦化站 王金顺 36941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敦化市首批行政办事员“持证上岗”

2023-03-02 12: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工作人员职业素养和能力,敦化市政数局积极响应加快政务服务综合窗口办事员队伍建设号召,于2月27日组织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20名工作人员,参加了行政办事员职业技术水平鉴定考试,全员通过并取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成为敦化市首批“持证上岗”的行政办事人员。

  行政办事员(政务服务综合窗口办事员)作为部门与群众之间的感情纽带,是展示政府形象与服务水平的前沿阵地,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持证上岗”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政务服务是一个学习型岗位,提升服务能力永远在路上。

  下一步,敦化市政数局将持续加强政务服务窗口人员队伍建设,以本次职业技术水平鉴定作为准则,进一步推动综合窗口人员职业化、技术化向高标准、高层次靠拢,努力打造一支服务规范、素质过硬、能力突出的高素质政务服务队伍,努力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规范、标准、便利的“五星级”政务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陈鑫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