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2023年春季新学期如期开学 要闻-敦化站 王金顺 3694188
敦化市2023年春季新学期如期开学 要闻-敦化站 王金顺 36941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敦化市2023年春季新学期如期开学

2023-03-02 12: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27日,敦化市广大师生迎来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大家准时、安全、有序步入校园,开启了新学期开学返校的第一天。

  按照市教育局要求,在开学第一课上,各校各班级对学生进行了知识宣传、心理疏导和安全教育,确保新学期的开学复课教学工作井然有序。2022年,全市教育系统面对教育事业发展重任,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教育教学管理、严明纪律转变作风、营造和谐育人环境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推动了敦化教育的全面发展。

  新程再启,未来可期。在2023年新学期、新征程上,广大师生将进一步凝聚思想,以新的学期为起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努力拼搏中助力敦化教育高质量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孙思琪 图片来源:敦化市教育局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