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鸣湖镇召开第一季度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 要闻-敦化站 赵鹏 3682297
雁鸣湖镇召开第一季度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 要闻-敦化站 赵鹏 36822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雁鸣湖镇召开第一季度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

2023-01-31 16: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做好2023年雁鸣湖镇消防安全工作,近日,雁鸣湖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雁鸣湖镇2023年第一季度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社区及派出所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分管领导通报了2022年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消防安全严峻形势,并就下一步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抓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确保在思想上警钟长鸣,行动上雷厉风行,措施上万无一失。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紧盯春季安全事故易发频发期,对加油加气站、超市、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农村住宅、公寓楼小区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排查,着重关注鳏寡孤独人员防火安全问题,要压紧压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切实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底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陈宏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