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润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加工鲜人参20万斤 要闻-敦化站 金作超 3648348
敦化市润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加工鲜人参20万斤 要闻-敦化站 金作超 36483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敦化市润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加工鲜人参20万斤

2022-11-02 08: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记者从润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2022年加工鲜人参20万斤,目前,公司生产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正在全力备战双十一线上线下的销售。

  敦化市润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以种植人参、销售鲜人参及人参产品为主。该公司以科技为依托,整合人参种植的各产业要素资源,同时为种植户提供配套服务,建设人参标准化产业园区,将“示范种植、农户承包种植、技术扶持、集中管理、保险承保、统一加工与自媒体销售”融为一体的专业生产企业。

  “今年我们公司计划加工20万斤鲜参,品种有生晒参、红参、黑参,目前已完成90%,预计月底能加工完毕。下一步我们打算拓展销售渠道,准备利用双十一进行线上线下同时销售,同时我们将启动精加工车间,要加工精制复方浸膏、红参浸膏及新产品增项工作。”敦化市润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世权说。

  据了解,2020年该公司在敦化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一期项目,主要建设了人参粗加工、精加工生产车间及厂房、科研中心。主要用于人参标准化生产加工、产品研发、检验检测工作,同时搭配中药饮片、初级农产品的生产与加工。未来,该公司还将建设冷藏仓储库,主要用于人参原料、中药饮片、初级农产品、包装成品的冷藏及仓储,可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预计未来5年,该公司总产量预计可达300万斤,总产值5亿元以上。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夏鑫阳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