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召开涉企优惠政策落实情况第三方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要闻-敦化站 张琪 3641870
敦化市召开涉企优惠政策落实情况第三方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要闻-敦化站 张琪 36418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敦化市召开涉企优惠政策落实情况第三方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2022-10-14 10: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推动企业生产经营,着力促进经济平稳运行,确保各项惠企纾困政策落实落地。10月9日,敦化市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组织全市27个部门召开涉企优惠政策落实情况第三方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营商环境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吉林省涉企优惠政策各地落实情况第三方评估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各相关负责人集中学习了各类涉企优惠政策落实情况评估工作的评估流程、评估准备和上机填报等内容,并就上机填报过程中有关细节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推进涉企优惠政策落实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行周密部署;二是要认真阅读填报要求,参照考评方案中政策点责任单位及政策点内容,主动认领政策点,各责任部门要加强分工协作,积极配合牵头部门,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加强上级领导部门、责任部门和企业的沟通力度,及时反馈相关问题,保障各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夏鑫阳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