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敦化医院揭牌 要闻-敦化站 王韬 36271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敦化医院揭牌 要闻-敦化站 王韬 36271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敦化医院揭牌

2022-09-06 14: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3日,在全州各族人民欢庆延边州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敦化市人民政府合作签约仪式暨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敦化医院揭牌仪式隆重举行。从此,敦化百姓真正拥有了家门口的“吉林大学第一医院”。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敦化医院的揭牌成立是国家委属委管医院构建区域性、紧密型医疗联合体的示范项目。按照合作框架协议规定,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将充分发挥医院的资源优势,通过团队支援、定期支援、帮扶创新、远程诊疗等四个层面的举措,打造有诊疗特色、有人才梯队、有差异化发展模式的吉林省东部区域医疗中心。此次合作是在医疗技术、教学方面以及其他全方位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将有效缓解群众看病难问题,能更好地满足吉林省东部地区百姓医疗服务需求。

  敦化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振生与吉林大学第一医院院长刘彬分别代表敦化市人民政府和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签订《敦化市人民政府与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合作框架协议》。

  吉林大学党委书记姜治莹,延边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敦化市委书记刘岩智,副州长文金哲,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吕国悦等参加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图片来源:敦化市委宣传部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