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委组织部精品课程研发调研组到大德创客园调研 要闻-敦化站 金作超 36066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委组织部精品课程研发调研组到大德创客园调研 要闻-敦化站 金作超 36066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延边州委组织部精品课程研发调研组到大德创客园调研

2022-07-19 14: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8日,由延边州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海兰带队,州直部门和州委党校组成的精品课程研发调研组在敦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金刚的陪同下到大德创客园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新媒体创客公园、创客直播基地、美食视频制作中心、跨境电商产业园等功能区,听取了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尹绪辉关于项目孵化、新电商产业培育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到五哥传媒敦化市创客书画院与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对敦化在推动创新创业上的做法和成绩予以肯定,希望敦化双创工作上能够不断探索,培育做大新电商等新业态,打造县域经济发展新引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董延平 图片来源: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