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残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 服务残疾人活动 要闻-敦化站 王金顺 35859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残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 服务残疾人活动 要闻-敦化站 王金顺 35859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敦化市残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 服务残疾人活动

2022-06-06 09: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日,敦化市残联工作人员先后到大蒲柴河镇富源村、大石头镇哈尔巴岭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两名残疾人朋友送去了网络直播器材包,其中包括:手机、声卡、耳机、麦克风、网红流量卡等直播设备。此项活动是按照省残联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残联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万村残疾人行动”,积极组织开展的推动残疾人网络创业就业活动。

  近年来,随着网络直播行业的兴起,为残疾人自主创业开辟了新路。为满足残疾人朋友创业就业需求,省州市各级残联积极行动,通过组织培训、捐赠设备,让残疾人朋友足不出户就能实现就业,改善家庭生活条件,同时还能带领更多的残疾人朋友走向电商致富的小康之路,实现人生价值最大化。

  接受捐赠直播设备的残疾人朋友纷纷表示,感谢残联给予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表示,一定更加努力,克服困难,充分发挥电商独特的技术优势,竭尽全力发挥自身的潜能,利用好这些网络设备进行直播带货,带动更多的残疾人朋友进行网络自主创业,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董雪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