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逐步推广组工干部调研年制度 要闻-敦化站 赵新 35762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逐步推广组工干部调研年制度 要闻-敦化站 赵新 35762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敦化:逐步推广组工干部调研年制度

2022-05-18 13: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省敦化市委组织部把2022年作为组工干部调研年,开展组工干部“大调研”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组织工作大调研活动要求,充分调动起组工干部想调研、会调研、能调研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科学制定方案,精准安排部署。年初,由研究室根据省州组织工作要点,牵头制定年度部机关“大调研”工作方案,明确主要任务、参加对象、完成时间、成果展现以及评比要求等基本要素,确保全体组工干部广泛参与、有序推进、精准落实,破解组织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升组织工作的质量与效率。

  上下联动调研,扎实有效开展。采取部班子带头、科室负责人领题、业务骨干起草的程序,以上率下开展示范调研,引领广大组工干部明确目标、规范调研、见到实效,确保心入基层、身更入基层。根据科室工作职责,秉持人人参与原则,在示范调研基础上,推行全员调研制度。

  注重成果转化,确保取得实效。以集中座谈交流的方式,每月选择两篇调研报告集中进行交流,最终进行修改完善,供全市各级党委、党组集中交流使用,调动全体组工干部参与调研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刘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