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要闻-敦化站 张昕莹 33567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要闻-敦化站 张昕莹 33567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州委宣讲团赴图们敦化宣讲

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2021-04-16 09:29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邢玉才 牛泽刚)4月15日,延边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副主任李义,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李明哲分别在图们市、敦化市为机关干部和各界群众代表作宣讲报告。

  在图们市,李义作了题为《党史的核心与灵魂——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宣讲报告。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引经据典、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为图们市的干部群众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智慧启迪。聆听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 报告深入浅出、详细全面,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新思想、新命题和新要求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概述和百年宝贵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重温这部伟大历史能够受到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必须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敦化市,李明哲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地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聆听报告后,与会人员表示,将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坚持学以致用,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感悟思想伟力,聚力“十大民生工程”“百件惠民实事”“千项志愿服务”,奋力开创绿色转型创新发展示范区新局面。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