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敦化文旅市场安全有序 要闻-敦化站 张昕莹 33218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春节假期敦化文旅市场安全有序 要闻-敦化站 张昕莹 33218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春节假期敦化文旅市场安全有序

2021-02-22 08:57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房华妹)春节假期,敦化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出丰富多彩的文旅产品,该市重点旅游景区累计接待游客4.5万人次。

  为满足“就地过年”群众的多元化旅游需求,假日期间,该市各景区多措并举,提升服务质量和效能。六鼎山文化旅游区推出2月份景区门票免费的优惠措施,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光游玩;老白山原始生态风景区开通景区直通车为客源输入提供便利,精心打造内容丰富、民俗特色浓郁的文旅体验活动提升其知名度和影响力,面向外来务工人员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及多种本地游产品。围绕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加大线上文化产品供给,保障服务“不打烊”。敦化市群众文化馆推出“用爱的声音温暖世间”原创歌曲新春网络演唱会,通过线上展播的方式,邀请民众共享“文艺盛宴”;敦化市图书馆推出“相约在敦图,共度文化年”迎新春系列线上文化活动,丰富广大群众的节日文娱生活。

  据了解,为确保文旅市场安全有序运营,春节期间,该市各景区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一米线”等疫情防控措施,并通过限流、分时段入园等方式管控,落实景区游客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全力保障游客出行安全。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