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要闻-敦化站 张杰蔷 32256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要闻-敦化站 张杰蔷 32256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敦化市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2020-09-21 13: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和通力配合下,于9月18日顺利完成国家检查组的各项考评。

  我们能够顺利完成复检工作,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市各部门单位、各乡镇街道的齐心协力、鼎力支持;更得益于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在此,向全市各级各部门、广大干部群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我们能以良好的状态迎检,离不开各部门单位干部的坚守岗位、艰苦拼搏;离不开广大群众的同心同德、热情参与。通过文明城复检工作,充分展现了全体干部群众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和协作意识,是你们用无私的奉献和辛勤的汗水,让文明渗透到城市每一个角落,是你们的文明行为给国家检查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天,我们又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未来市委市政府将继续秉持“创城为民、创城惠民”的初心,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希望全市各部门单位继续保持发扬创城精神和工作作风,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推动全市经济及各项社会事业快速发展。真诚希望广大群众自觉保持维护文明城市成果,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