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全市医保业务专题培训班 要闻-敦化站 赵新 32243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全市医保业务专题培训班 要闻-敦化站 赵新 32243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敦化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全市医保业务专题培训班

2020-09-18 13: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对医疗保障各项重点工作的培训,强化全市各级医保工作人员对当前重点医保政策的理解和落实,为全市医疗保障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打下良好的基础,9月17日,敦化市医疗保障局举办了全市医保业务专题培训班,培训班由敦化市医疗保障局扶贫办主任唱忠华主持,来自全市32家定点医疗机构的医保负责人、信息技术人员、医保扶贫人员等近80人参加培训。

  会上,王香玉首先做动员讲话,她说,本次会议旨在强内功、优服务,推进全市医保工作提质增效,会后,各定点医疗机构要有针对性地对本单位人员进行扩大培训,加强当前政策形势的认识深度、加大医保基金的监管力度、加快医疗救助和医保扶贫工作进度,使全市医保工作更加科学、规范、合理,切实为广大参保群众提供更加高效、满意的服务。随后,敦化市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当前各政策,就药品目录和诊疗目录、医疗服务价格、异地就医急诊备案操作规范、医保扶贫政策和基金监督管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系统性、指导性、专业性的政策解读和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医保工作人员对医疗保障重点工作的认识,加深了对现行医保政策的理解。下一步,敦化市医疗保障局将持续加强对医保政策和重点业务的学习和宣传,做到知行合一,在实际行动中贯彻落实各项医保政策和会议要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邢基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