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大德创客园:“延边州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 指导沙龙助力企业做好项目推介工作 要闻-敦化站 赵新 32226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大德创客园:“延边州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 指导沙龙助力企业做好项目推介工作 要闻-敦化站 赵新 32226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敦化市大德创客园:“延边州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 指导沙龙助力企业做好项目推介工作

2020-09-16 11: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为指导和帮助参加“延边州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的创业项目做好项目推介工作,9月11日,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在大德创客园二楼创投咖啡举办“延边州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沙龙,专门邀请长春博士联合会秘书长、高级经济师许颜青,省创新创业导师、省农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孙世勋,省创新创业导师、吉林工程师范大学信息学院教授宋少忠为敦化市参加大赛的延边元宝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延边在线科技网络公司等8家企业进行现场指导,出谋划策。

  在沙龙活动中,邀请的3位创业导师以一对一、点对点的方式,仔细观看了参赛企业制作的项目路演PPT,就项目路演环节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和剖析,并提出相应整改意见。

  参赛企业纷纷表示,通过创业导师的寻诊问脉,不仅让参赛团队对项目路演等比赛环节有了更清晰透彻的理解,而且更提振了企业做好比赛的信心和能力,为企业赛出成绩、打响品牌奠定了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张宇琦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