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卫生健康局就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救治工作现场指导 要闻-敦化站 赵新 32189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卫生健康局就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救治工作现场指导 要闻-敦化站 赵新 32189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敦化市卫生健康局就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救治工作现场指导

2020-09-10 12: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4日,敦化市卫健局对市医院发热门诊等进行调研。市卫健局副局长庚辉带领相关科室,来到敦化市医院,实地考察市医院备用发热门诊及新建发热门诊项目,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并提出合理化建议,要求市医院作为定点医院,全力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工作。备用发热门诊既要满足发热门诊布局合理、分区科学,又要尽快完成改造,使之符合秋冬季传染病诊疗要求,同时加强物资和设备配备,确保满足满负荷收治患者相关要求。

  随后,庚辉一行又到敦化市中医院和疾控中心检查,指出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在保障敦化市人民群众核酸检测需求的基础上,加快提高核酸检测能力。

  下一步,敦化市卫健局将以进一步推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建设为重点,建立核酸检测后备人员梯队,形成快速反应的调集机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梁霜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