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遇吉林 大德敦化”促进文旅消费 宣传推介活动圆满结束 要闻-敦化站 赵新 31880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礼遇吉林 大德敦化”促进文旅消费 宣传推介活动圆满结束 要闻-敦化站 赵新 31880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礼遇吉林 大德敦化”促进文旅消费 宣传推介活动圆满结束

2020-07-28 09: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0日-7月25日,敦化市文广旅局积极组织开展“礼遇吉林·大德敦化”激发文旅消费潜力系列活动,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礼遇吉林 大德敦化”的文旅产业代言推介活动。为更好的宣传敦化,打造“大德敦化”文旅消费品牌营造了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

  本次活动先后开展了“礼遇吉林·文旅推介大使”推介活动。由敦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红霞担任本地区“礼遇吉林”文旅产业推介大使,为敦化市文化旅游代言。特色旅游商品体验VLog推介,吉林省工业旅游示范点陈长有煎饼、延边石木轩松花石工匠与主播互动,体验商品的制作工艺;礼遇吉林·大德敦化打卡直播,以体验历史文化、体验互动的打卡形式,推介旅游打卡线路;礼遇吉林·大德敦化推介直播,以单站体验式打卡的形式,通过游览体验、交流互动、美食品鉴、景点推荐、福利赠送对敦化旅游资源、美食资源进行推荐。

  据统计,本次“礼遇吉林·大德敦化”-打卡直播总时长230分钟:

  吉林文旅在线微博最高观看人次21.1万,总观看人次428.4万;e格格-金鑫微博最高观看人次26.5万,累计观看人次523.5万。微博合计最高观看人次47.6万,累计观看人次951.9万;吉林文旅在线抖音,5A级景区六鼎山直播时长70分钟,最高观看人次700,累计观看人次1.1万;4A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雁鸣湖小山村直播时长62分钟,最高观看人次1100,累计观看人次2.9万。抖音总直播时长132分钟,最高观看人次1800,累计观看人次4.1万。

  “礼遇吉林·大德敦化”-酷爽今夏 畅游敦化推介直播总时长165分钟。e格格-金鑫微博最高观看人次26.1万,总观看人次429.6万;吉林文旅在线抖音最高观看人次1716,累计观看人次3.4万。

  本次活动通过视频直播、VR体验、留言互动等数字化手段,积极探索文旅宣传新思路,打造线上旅游新环境,向游客隔空种草,得到网友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极大地提升了“大德敦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刘洋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