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提醒 要闻-敦化站 赵新 31873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提醒 要闻-敦化站 赵新 31873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敦化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提醒

2020-07-27 09: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出现反弹,继吉林、北京、新疆之后,大连再次出现本土新增确诊病例。特别是7月24日,我省在排查大连市确诊病例的密接人员中,报告4例核酸检测阳性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敦化市经主动筛查,共追踪到大连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2人,次密切接触者24人,已全部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其中集中隔离19人,居家单独隔离7人。

  大连疫情的发生,再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疫情暴发地大连离我们很近,交通便利、往来频繁,疫情传播风险很大。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再次提醒广大市民,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近期从新疆及大连地区返敦后,一定要主动到所在乡镇(街道)报备,积极配合属地部门落实好相应的隔离管控措施及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广大市民要主动向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提供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敦人员线索。参加社交活动时,要加强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餐,做到勤洗手、常通风,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将我市疫情传播风险降到最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