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委组织部调研组到大德创客园开展人才调研工作 要闻-敦化站 赵新 31614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委组织部调研组到大德创客园开展人才调研工作 要闻-敦化站 赵新 31614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延边州委组织部调研组到大德创客园开展人才调研工作

2020-06-23 12: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为了解敦化市创新创业工作开展及返乡创业基地建设情况,6月17日,由州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王乃哲带队的州委组织部人才工作调研组在敦化市委组织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大德创客园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大德创客园的创业展示、大德新媒体创客公园、创客公寓等功能区,察看园区在项目孵化、人才回引等方面情况,并深入到一行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百度敦化营销服务中心等企业,就政策扶持、企业发展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对敦化市在返乡创业基地建设、项目孵化及人才回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敦化能在创业基地建设上继续发力,进一步提升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张宇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