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纪委监委积极回应政协委员关切 要闻-敦化站 曹淑杰 31605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纪委监委积极回应政协委员关切 要闻-敦化站 曹淑杰 31605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敦化市纪委监委积极回应政协委员关切

2020-06-22 10: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敦化市纪委监委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定位,认真学习《敦化市关于做好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办理形式、完善工作机制、严格办理要求,深入细致、有序有力开展办理工作。

  近日,敦化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长伟,信访室主任徐娜对政协委员在敦化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惩戒不实举报、恶意举报的提案》进行面复。坚持实事求是、真诚沟通,了解提案的背景、目的,充分向委员说明、介绍工作最新进展和继续抓好落实的重要举措,做到问有所答、答有所依。

  “我们把承办的委员提案作为送上门的调查研究,与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与本单位职责结合起来,深入研究、提出措施、推进落实”,市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王传霖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