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公告 要闻-敦化站 赵新 31576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公告 要闻-敦化站 赵新 31576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敦化市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公告

2020-06-18 13: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各位家长:

  你们好!

  敦化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现已全面开始,现对招生工作事项予以公告。

  1.根据市委、市政府下发的《敦化市普通中小学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我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全面实施阳光招生、阳光分班、阳光排座,坚持“划片、免试、相对就近、足龄”的入学原则,坚持户口簿和实际居住地房产证一致者优先安排入学。

  2.小学一年级招收的是2014年8月31日(含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初中一年级招收的是2020年小学六年级应届毕业的在籍学生。

  3.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按批次录取:第一批次招收学区内户口、房产证、土地证“三证”齐全统一并且在所属学区的生源;第二批次是在第一批次招生后如果学校还有空余学位,则招收学区内有房产无户籍的生源;第三批次是在第二批次招生后如果学校还有空余学位,则招收学区内有户籍无房产的生源。小学学位不足将采取电脑派位方式进行。

  4.小学报名时间截止到2020年7月3日,请家长在规定时间内到各小学(报名点)报名,家长按学校要求准备相关材料,证件审验在政务大厅教育局窗口完成,逾期不报名的视为当年放弃入学资格。

  5.阳光招生、阳光分班的信息将在敦化市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dhjygl.cn/)上的阳光招生版块进行公示,欢迎家长及社会各界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电话:6222779

  敦化市教育局

  2020年6月15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