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领导视察我市山水林田湖草生态 保护修复项目进展情况 要闻-敦化站 赵新 29239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财政厅领导视察我市山水林田湖草生态 保护修复项目进展情况 要闻-敦化站 赵新 29239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省财政厅领导视察我市山水林田湖草生态 保护修复项目进展情况

2019-07-22 12: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近期,省财政厅王慧群副厅长一行3人来我市视察市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进展情况市财政局领导,项目相关负责人陪同前往。

  在敦化市牡丹江水土保持工程四道荒沟片完工现场,水利局工作人员介绍了项目具体建设内容和采取的工程措施,目前该项目区已完成柳桩护岸、石笼柳桩护岸、植物谷坊等全部工程措施。该项目采取生态保护措施,从保护河道生态角度进行保护修复,以布置柳庄等方式保护河道防止水土流失进一步侵蚀耕地。厅领导对这种创新生态治理方式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应以生态的方式治理生态,力求将生态效益最大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张公宇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