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残联理事长检查调研敦化市 第二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筹备情况 要闻-敦化站 赵新 29239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残联理事长检查调研敦化市 第二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筹备情况 要闻-敦化站 赵新 29239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延边州残联理事长检查调研敦化市 第二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筹备情况

2019-07-22 12: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8日,在延边州敦化市举行第二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即将召开前夕,延边州残联领导、副理事长曾晓光等一行人来到敦化市残联检查残疾人运动会相关筹备工作,敦化市残联理事长王继文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并现场汇报相关工作。

  曾晓光副理事长首先检查了第二十一届残运会相关筹备情况。先后对各个运动会场所及运动员餐饮住宿安排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检查中,曾晓光副理事长边走边看,仔细询问相关场所设施情况,详细了解运动会组织筹备、安全保障、宣传动员等方面的工作,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并进行了指导。

  曾晓光副理事长在检查中对敦化市残联为第二十一届残运会所做的各项筹备工作和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残运会是残疾人文化体育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向全社会展示残疾人自强不息精神,让全社会了解残疾人事业、关注残疾人的一个良好契机。运动会的顺利召开必将让广大残疾人进一步体会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为构建和谐延边州发挥意义重大的积极作用,所有相关的部门和人员要上下联动、主动作为、积极行动,为运动会的胜利召开作好各项准备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姜丽霞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