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至大蒲柴河高速公路项目 建设进展顺利 要闻-敦化站 赵新 29206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至大蒲柴河高速公路项目 建设进展顺利 要闻-敦化站 赵新 29206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龙井至大蒲柴河高速公路项目 建设进展顺利

2019-07-17 10: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龙井至大蒲柴河高速公路项目已被纳入吉林省“十三五”重点工程,项目总里程148公里。现LPTJ09标目前尚未完工,总投资58123万元,目前完成投资42184万元,完成总投资的73%。整体式断面路基宽度为26m,互通区匝道路基标准宽度为10.5m。路面宽度22.5米,互通区匝道路面标准宽度9米。目前路基主线已完成,互通区匝道剩余0.8公里未完成。桥涵主线桥15座,主体均已完成,剩余桥梁上部结构及桥面铺装未完成,现已完成10座桥梁的上部结构及桥面铺装。互通区匝道桥5座,主体均已完成,剩余桥梁上部结构及桥面铺装未完成。路面尚未完成,主线桥水泥稳定碎石基层、底基层已完成,柔性基层(ATB-25)已完成,剩余沥青路面未完成,互通区匝道路面未完成,剩余0.8公里未完成,竣工日期2020年9月30日。

  龙蒲高速全线建成后,将极大地带动长白山旅游和延边州物流业,该高速公路的建设是完善高速公路网规划布局的需要,是实现延龙图经济一体化发展的客观要求,是加强民族团结构建和谐社会和国防建设的需要,是实现振兴老东北工业基地的战略目标、发展区域经济的需要,是发展旅游事业的需要,是改善区域交通条件、适应交通发展的需要,建设完成后将对长自山旅游景区的发展以及国家高速公路网的规划布局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姜巍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