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文广旅局召开文化和旅游 市场整治暨行业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要闻-敦化站 赵新 29206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文广旅局召开文化和旅游 市场整治暨行业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要闻-敦化站 赵新 29206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要闻

敦化市文广旅局召开文化和旅游 市场整治暨行业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2019-07-17 10: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为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2019年全国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州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并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市场整治及安全生产工作。2019年7月15日,敦化市文广旅局召开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暨行业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全市共有近百家文化企业和旅游行业安全负责人参加。

  会上,企业安全负责人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宣传视频。文广旅局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及工作重点,强调暑期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必须坚持以“安全责任,重在落实”为基础,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一切服从安全”理念。要强化督促检查,各场所要开展拉网式排查,隐患排查整治,做到防微杜渐;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宣传、培训和教育工作力度;要强化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安全监管,确保安全生产监管全行业、全领域、全覆盖;要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加强执法人员对文化旅游经营场所巡查力度,强化文化旅游市场整治。

  会议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副队长宣读了《2019年安全责任书》,详细讲解了2019年文广旅局和安全生产责任单位的工作职责,文广旅局现场与安全生产责任单位代表签订了《2019年安全责任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赵燕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