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二季度项目集中复工(延边分会场)暨敦化市医药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敦化举行 头条-敦化站 金作超 35659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二季度项目集中复工(延边分会场)暨敦化市医药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敦化举行 头条-敦化站 金作超 35659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头条

吉林省二季度项目集中复工(延边分会场)暨敦化市医药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敦化举行

紧抓项目不松手,跑出建设加速度,高质量创建绿色转型创新发展示范区

2022-04-28 08: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101.png

  4月28日,延边州在敦化市古特生物科技项目现场举行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复工活动,作为全省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复工活动分会场之一,延边州以视频连线形式参加主会场活动。省委常委、州委书记田锦尘在延边分会场向长春主会场汇报延边州项目集中开复工情况。

10102.png

  据了解,年初以来延边州开复工5000万元以上项目160个,总投资达74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10亿元。其中,新建项目73个,总投资25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2亿元。续建项目87个,总投资49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0亿元。预计上半年开复工率可达全年计划的100%。

  全省二季度集中开复工活动结束后,相关领导实地踏查了古特生物科技、吉林一竹制药、吉林省金派格药业化药原料药基地、吉林健芝宁医药健康产业园、吉林华康工业园、凯莱英药业三厂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项目进展情况。

  延边州四套班子相关领导,州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延吉市、珲春市、图们市、敦化市、龙井市、汪清县、安图县主要负责同志,相关项目单位、施工单位代表等参加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文/摄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