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委市政府与吉林银行举办复工与振兴吉银普惠2020吉林银行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推介会 头条-敦化站 赵新 31194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委市政府与吉林银行举办复工与振兴吉银普惠2020吉林银行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推介会 头条-敦化站 赵新 31194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头条

敦化市委市政府与吉林银行举办复工与振兴吉银普惠2020吉林银行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推介会

2020-04-28 08: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7日,敦化市委、市政府与吉林银行共同举办复工与振兴吉银普惠2020吉林银行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推介会,贯彻落实国家和吉林省、延边州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撑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搭建银企合作桥梁,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助力企业战疫情、渡难关,顺利实现复工复产、达产达效。

  敦化市委书记刘岩智,市委副书记、市长冯玉宝,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启章,吉林银行延边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光华,吉林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宫春雨,吉林银行敦化支行行长孙铁参加会议。

  刘岩智在讲话中说,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吉林银行举办复工与振兴吉银普惠2020中小微企业金融推进会,强化金融支持,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疫情中面临的融资困难、资金短缺等问题,及时关键、意义重大。吉林银行与敦化市始终保持着长期、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一季度,敦化市全口径财政收入完成总量位列全省县级市第4位,增速位列第6位,增长12.67%。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1.6%,以禾迪科技为代表的14个省“三早”项目集中开工,经济发展实现了逆势上扬和“开门红”,这些成绩离不开吉林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和各位企业家的努力。

  刘岩智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节点,敦化市经济也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希望银行业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体现行业担当。全方位创新金融服务体系,服务理念,做好企业的“及时雨”“雪中炭”。

  刘岩智希望企业家抓好应急之举、谋好长远之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恢复复工复产达效,加大创新力度,推进品牌建设,拓宽销售市场,在困难中把握新机遇、实现新发展、获得新突破。

  刘岩智表示,敦化市市委、市政府也将坚定贯彻落实好省州工作部署,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强化优化产业生态,当好“店小二”“服务员”,以崭新姿态与银行、企业并肩同行、携手奋进。

  市委副书记、市长冯玉宝主持会议。吉林银行敦化支行行长孙铁代表吉林银行与吉林禾迪科技有限公司、敦化市六鼎山母婴服务有限公司、延边中亿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吉林省寰宇济民制药有限公司、延边宝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广顺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敦化市汇邦土产工贸有限公司、吉林中信美来木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敦化市森圣达木业有限公司签订融资意向合作协议书。

  推介会开始前,吉林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还为与会企业家进行业务讲解,现场答疑解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毛梦祯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