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敦化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头条-敦化站 赵新 31024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共敦化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头条-敦化站 赵新 31024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头条

中共敦化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0-04-07 10: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日,中共敦化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传达贯彻中央、省、州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市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敦化市委书记刘岩智,市委副书记、市长冯玉宝,市委副书记费聿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崔成春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徐立君、孙长春、王启章、公海波、张国凯、苏志远、孙红霞、王平、徐鹏、齐宏及其他在敦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市纪委委员,部分驻敦中央、省直企业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纪委书记,各市直、上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市纪委监委干部参加会议。

  在会议第一阶段,市委书记刘岩智作重要讲话。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崔成春主持会议。

  在由全体纪委委员、乡镇(街道)纪委书记、市直各部门专职纪委书记以及全体纪委监委干部参加的第二阶段会议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崔成春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题为《健全监督体系扛牢监督责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敦化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市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