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头条-敦化站 赵新 29070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头条-敦化站 赵新 29070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头条

敦化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06-27 15: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6月17日,市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会议中心召开,特邀吉林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张书华作《依法护航民营企业经济发展的若干问题》辅导讲座。

  张书华从民营经济的法律定位、民营经济的法律保障、民营经济的司法保护、民营企业的风险防控四个方面,分析了当前民营经济的发展形势,指出了检察机关依法护航民营经济发展的路径方向。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既有理论依据,又有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我市今后一个时期的民营经济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image.png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红霞主持学习会,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刻领会此次学习会议精神,毫不动摇继续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政法机关要加大对破坏和影响民营经济发展的犯罪的查处力度,严厉打击破坏和影响民营企业生产经营的各种刑事犯罪,为我市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注重改进办案方式和规范司法行为,最大限度减少办案对民营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影响。要加强普法宣传教育,增强民营企业依法维权、依法经营、诚实守信意识,促进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凤群,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海波等在敦的市级领导以及民营企业家代表、敦化林业局负责人、检察院系统干部、全市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参加了学习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