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社”联动聚合力 携手相助送温暖 社区之窗-敦化站 王伟光 35200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三社”联动聚合力 携手相助送温暖 社区之窗-敦化站 王伟光 35200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社区之窗

“三社”联动聚合力 携手相助送温暖

2022-02-11 13: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10日,敦化市胜利街道民和社区联合敦化市出彩社工联合会链接蓝天志愿者协会开展童“新”计划·筑梦前行元宵节送温暖活动,发挥“三社”联动合力,为社区贫困儿童家庭送上节日祝福和礼物。

  活动中,社区、社工联合会和志愿者邀请了部分儿童家长相聚在社区会议室,了解需求,共同探讨如何帮助孩子打造一个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并希望通过系列帮扶活动,让孩子们与同龄人一样健康快乐成长。接着,志愿者将寄托浓浓"爱心"的元宵送到家长们的手上,以表祝福。随后,大家一起走访了无法到社区参加活动的家庭,送上节日礼物,与他们倾心交谈,共度美好时光。

  此次活动,为辖区贫困儿童送上了暖心又暖胃的元宵同时,也让“三社联动”在这个象征阖家团圆的元宵节发挥实效,使贫困居民温馨有爱过佳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张庆霞 图片来源:敦化市委宣传部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