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江源镇危房改造变新居 您最关心-敦化站 房彦妮 34884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江源镇危房改造变新居 您最关心-敦化站 房彦妮 34884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您最关心

敦化市江源镇危房改造变新居

2021-12-03 10: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9日,天气渐寒,敦化市江源镇政府大院却暖意融融,一大早,江源镇帽山村村民张永久满将两面写有“情系群众办实事 危房改造暖人心”“真心为民办事 倾心替民解忧”的锦旗送到镇政府和建设办,感谢镇、村干部帮他解决了危房问题,圆了他的安居梦。

  房屋改造前后对比图

  张永久老人是五保户家庭,家庭经济情况困难,镇村两级领导干部在走访过程中发现其居住的老房年久失修,房屋墙体开裂,屋面塌陷,房屋主体结构由于雨水长年冲刷、浸泡,安全存在极大的隐患,经鉴定机构鉴定为D级危房,符合危房改造条件。

  在得知老人虽然在江源镇帽山村居住20余年,但房屋购买时未过户并且其户籍一直在贤儒镇的情况后,镇村干部主动上门开展各项帮扶活动,镇主要负责人“跑腿”帮办危房改造手续,尽心竭力组织重建新居。目前房屋已完工入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高嘉新  图片来源:敦化市委宣传部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