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全市适龄妇女开展宫颈癌、乳腺癌免费检查的通知 您最关心-敦化站 房彦妮 34726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关于对全市适龄妇女开展宫颈癌、乳腺癌免费检查的通知 您最关心-敦化站 房彦妮 34726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您最关心

关于对全市适龄妇女开展宫颈癌、乳腺癌免费检查的通知

2021-11-03 08: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全市广大城乡妇女: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健康水平,市妇儿工委办公室现将全市适龄妇女宫颈癌、乳腺癌免费检查通知如下:

  一、条件范围

  户籍为敦化市,年龄20-64周岁,有性生活史,且三年内未在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进行过“两癌”免费检查的城乡妇女。

  二、时间地点

  检查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1:00,下午13:00-15:00。

  检查地点: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三、相关要求

  1.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每天可检查300人,有意愿且符合条件的妇女需提前电话预约,预约时间为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0:00,下午13:00-16:00。检查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预约电话:18243322299。

  2.已在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检查过宫颈癌项目的乡镇妇女,可就地就近到黄泥河镇、大石头镇、官地镇、江南镇、沙河沿镇、雁鸣湖镇、江源镇和秋梨沟镇卫生院进行乳腺癌免费检查。

  3.有14日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接触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须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且“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否则不得进行检查。

  敦化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办公室

  2021年11月2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